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0537

现在是凌晨0538.....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?!
答对了~我失眠了 >"< 太可怕了... 一点点感觉想睡都没有。反反复复在床上很久,最终还是打开电脑滴滴答答的。刚才在Facebook Post 了一个Shoutout - “Smile Not Mean I Am Happy” 。

是的!我笑不代表我快乐,这句话不是灵光一闪而是有感而发。 这世界上有很多种笑... 敷衍的笑,应酬的笑,虚伪的笑,客套的笑,专业的笑,冷笑,隐藏悲伤的笑,奸笑,笑里藏刀的笑,痛苦的笑......等等。试问有多少人是真真发自内心的对着你笑呢?那~最近自己真真发自内心笑又是何时了呢? 也许你答得出,也许不。这都不重要了!

我不善于语言上的表达,我需要思考,所以我喜欢用文字表达我的情绪。 虽然文笔也没有很好 ̄皿 ̄"
但是部落格是记录我自己而不是满足别人。所以无所谓^^ 也许有些朋友觉得我大不如从前,但那不是我变了,而是过渡期吧~ 疯够了...就会回来。

最近有人好奇地问我,为什么那么喜欢水嶋ヒロ呢?
说真的,他其实也不是我会萌的类型。也许柴田理人的角色吧...在我低潮期时,是他陪我度过的吧?! 那时最最需要他了,知道理人君的人都该明白吧?他超级无敌“优”!!
我承认当我无所事事时,我还是会寻回他的踪迹♥

对于现在,我还是需要一个理人君在身旁




----[ 11/09/09 0626 ]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