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自从你们会kl之后,
我的生活蛮无聊的。


由于每天和一班“咖老”在一起,
慢慢的我也开始“jam机头”了。>.<""


Dingnakat之旅,看!那么多“咖老”。[笑]
只有我和阿蕾两个女的。不知道还以为我很乱水!哈~












买海鲜bbq的一班男人,真像是去打劫人家。[笑]
















晚上的bbq,
由于没空拍照所以...没的分享咯~!


可是,私底下谈朋友的他们...
还让我满惊讶的说。改观~改观~ [笑]


可是,结论就是大家也希望“他”好。
没必要让自己那么的辛苦。看到也不好过呀~


好了,这次的部落格满简陋的。抱歉~
因有人在催了。再会~
想你们...B-12-12成员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