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第一天

回家的第一个清晨。
太早了吧?!..... 才8.30am呐。
很没意外的,我和弟弟都赖床了。[笑]

“酷”的 soto + 珍珠奶茶.... 回味无穷!我超爱♥
附上一张照片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改在今天开生日派对的主角,
我最小的侄儿.... Aryton 。[太可爱了♥]

重点:
无论如何...都不肯叫我一声。只会对着我笑一笑。天 啊~!!!















顺带一提陈家的孙子们和外公外婆。
撇开中间抱小孩的。 [笑]
我在这张照片真的真的很抱歉 >.< 我还没准备好的啦~!!!!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[离开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刚从姨姨家回来,
对的~我饿了。
滚去她家吃蛋糕的说♥ [笑]

我超爱今天的妆。
想了好久...都没场合化,
今天终于有借口了![笑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