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--Between--

昨日晚餐,可说是丰富。
但因些误会,我的那份被妈妈吃了一半!
[分享中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学会again~
怎么聚在一起还是那么幼稚呢?
明明大家有事业的有事业,有学业的有学业。

猜得到半脸的是谁?![笑]


今早六点的太阳。
多么的灿烂啊~好久没那么早起身了>.<
















说真的,我真的真的超怕打针!!!
打这一枚针可真的折磨我~导致前晚睡不着。
夸张!! 我知道~...



缩小版的MidValley = 1boneo 。

















[♥战利品♥]















最后一班机,AirAsia !
我真的很讨厌它!程序上乱七八糟!
上次欺骗我们导致我们没得上机都还没投诉,现在又来给我延迟起飞。
可知道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害我没得赴约!
难得一般朋友去看戏的说。



一定没想到,回家还有个坏消息。
没水来!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现在的我,还是等着水,坐在房间里的电脑前嘀嗒嘀嗒的打着部落格........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