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有益身心?


FujiPark的CBA...原以为是RM4.50的我,拿了一张RM5。
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!
值得一尝哦~♥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运动,笑话连连。
首先是阿霞的挥剑法打羽球... 太好笑了吧~
接着也是她的偏一边的打法。[笑]

阿Jo多余的跳法也是不能不提的....
结果两人搞笑组,组在一起,
我和晓婷也只有笑到累。

今天终于知道...
一个人曾度过低潮期的...果然会消瘦。
我相信了!
可是奉劝一句,尽量别想去度过。
人生顺顺利利就好了!

晚上钓鱼时,我怎么那么的不自在啊?!
话少的自己都觉得不习惯了,更何况他人?!
虽说我只是坐着。[笑]
好啦~我没后悔一起去啦。
至少让我看到一座一亿五千万的私人船。

这世上果然存在着像道明寺这样的人!
太过分了...怎么可以那么有钱呢??
亿万富翁那么好当哦~......?[叹]

最近都在看美婷给我的SJ节目,
天啊~ 韩庚好可爱哦~♥ 我喜欢看你跳芭蕾♥
手势王子始源好帅气,好阳光也好绅士。
希澈真的真的好漂亮!
他们成员太多啦~说不完的...回去要看更多哦![笑]
希望美婷别介意咯~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